5 最恐怖的都市传说

5 个最恐怖的都市传说
5. 与上帝交谈的人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这一年是 1983 年。一群宗教科学家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新理论,即任何不受刺激困扰的人脑都能够感觉到上帝的存在。 找到一个自愿的志愿者,一个身患绝症的老人,他们费尽心机地封闭了他的神经末梢。 然后他们坐下来等待。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像 H.P Lovecraft 最可怕的噩梦。 一连几天,老人低声诉说着他每况愈下的精神状态。 第四天,他声称听到了远处的声音。 第六天,他死去的妻子开始和他说话。

然后事情真的走下坡路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死者的声音开始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充满敌意。 他们变得愤怒、嘲笑,并开始告诉这个男人一些不应该让任何人听到的事情。 根据传说,这个人开始对着他看不见的眼睛尖叫和流泪,一遍又一遍地尖叫着没有天堂,没有宽恕。 最后他开始歇斯底里地咬自己的肉,说他遇到了上帝,他已经抛弃了我们。 幸运的是,这个故事只不过是一个特别令人毛骨悚然的都市传奇例子。 但它令人毛骨悚然,足以把一些人吓坏了,现在,每当互联网需要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时,它似乎就会定期重新出现。

4. 农夫约翰的自杀
故事是这样的,一家肉类加工厂的老板有一天醒来,发现他的孩子不见了。 在他哥哥的帮助下,两人搜遍了农场,但没有找到失踪孩子的踪迹。 几个小时后,他们报了警,警察有了一个可怕的发现。 那天从绞肉机里出来的东西是人肉,被打成浆并磨成粘稠的。 意识到这可能只是他失踪的孩子,业主撤退到工厂的锅炉房,悄悄上吊自杀。

孩子们被谋杀二十年后,工厂的工人们偶然发现了一个可怕的场景。 原主人的弟弟被吊死在锅炉房里,我干的这句话刻在他的胸口。 与此同时,镇墓地的访客报告说,主人坟墓上方的土壤在夜间某个时候被搅动过。 快进到现在,据说每年十月都能看到两个孩子的鬼魂掉进磨床,而在万圣节,两个吊死的人又回到了锅炉房。

3.凝视视频
这是一个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摄像机大约两分钟的视频。 它已经在 YouTube 上未经评论就被数百人看到了。 被称为“Mereana Mordegard Glesgorv”的视频,传说在他们意识到它的影响后,它在早期被 YouTube 撤下了。 按照故事的说法,看到最后的人会看到面无表情的男人邪魅一笑。

在那之后他们就会失去它。 据说人们在看到整个视频后都把自己的眼睛挖了出来。 据说其他人拿起刀砍断了自己的手臂。 还有一些人本应自杀。 据说没有人可以在不尖叫的情况下进入甚至 45 秒,而再继续下去就是牺牲你最后一丝理智。 至少,这就是故事。 实际上,该视频是关于一个叫布莱恩科尔特斯的人的,你今天可以看到他看起来很友好。

2. 自杀肖像
几年前,网络上流传着一个日本年轻女孩自杀的谣言。 在自杀前不久,这名少女画了一幅自画像,然后她将其发布在了网上。 对看到这片自杀纪念品感到好奇,一些韩国论坛选择了这张图片并开始重新发布。 这就是事情变得奇怪的地方。 用户很难将视线从这张忧郁的照片上移开。 一些人开始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发布它,说它的眼睛正在吸引他们。

其他人注意到,如果你盯着这张照片看一段时间,它就会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死去的女孩的嘴角会浮现一丝微笑。 还有一些人表示在看到它后感到极度悲伤。 据说有一两个甚至自杀了。 现在人们认为,任何花太多时间观看图像的人都有可能陷入同样致命的痴迷。 至少,如果原画师没有发现这个谣言并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受够了的消息,揭穿了整件事的话。

1. 地狱米老鼠
令人毛骨悚然的“迷失情节”是现代都市传奇的一个完整子流派。 但是,没有一个像开始这一切的传说那样曲折:丢失的米老鼠卡通片的故事。 根据传说,这部动画片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它的特色是黑白米奇走过重复的背景,配乐中播放着白噪音。 两分钟后,它变成黑色,仅此而已。 等到第六分钟,卡通片就会重新出现。 直到现在,白噪声已被远处的低语声所取代。 Mickey 行走的背景已经开始扭曲,肉眼很难看清,Mickey 自己也在不愉快地坏笑。

从那时起,这部卡通片就成了一场噩梦。 随着米奇本人似乎腐烂,他的眼球掉了出来,他的笑容越来越大,配乐中开始发出尖叫声。 不可能的颜色开始在屏幕上闪烁,燃烧的瓦砾在背景中升起,然后据说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不久之后,唯一一位观看到最后的迪士尼员工自杀了。 他只留下一张描述最终画面的便条:一段俄语文本,翻译为“地狱的景象让观众回归”。 而现在,它就在互联网上的某个地方,等着你去找到它。

世界都市传奇